桃園連續五火警兩小孩葬身火窟

  桃園和南投都發生致命火災。桃園地區一個上午就發生五起火警,其中一戶公寓頂樓,因為兩名小孩玩火,喪身火窟。而南投埔里北平街的民宅大火,則是一名偉大的父親,為了搶救困在火場裡的一對子女,結果自己被活活燒死,兩個小孩,到目前也還沒脫離險境。

  被大火肆虐過的現場,一片焦黑,桃園八德市的民宅大火,奪走了兩個小孩的生命。四歲和五歲的兒子已經被大火活活燒死,來不及搶救兒子生命的雙親,怎麼也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兩個小孩玩火,讓睡在隔壁房間的父母被灼熱的火光嚇醒,急忙用水灌救燒的猛烈的大火,卻已經來不及,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兒子被燒成白骨。桃園地區一個上午,連續發生五起火警,位於蘆竹鄉的一家活魚餐廳,也發生大火,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

  而南投也發生致命火災,救難人員進入火場,將受困在裡面的三個人救出來,大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有目擊者說,這場火災雖然火勢不大,但父親為了搶救小孩,自己卻被濃煙嗆傷,不幸死亡。而兩個救出的小孩,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生說,有可能成為植物人。(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