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參觀國父紀念館 行程緊湊來去匆匆

田鴻魁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佛指舍利來台,隨行的師父和武僧將近一百人,這兩天來台灣除了弘揚佛法之外,還安排了一大堆活動行程,法師們遊故宮、參觀國父紀念館,還到京華城逛街,滿滿的行程連武僧也吃不消,大家似乎都累壞了。

  下午國父紀念館來了一批特別的客人,五六十名護送佛指來台的師父們浩浩蕩蕩從大門進入,這已經是一天中的第三個拜訪行程,不過一行人聽完館長的簡單介紹之後就匆匆離去,連經過國父孫中山的畫像前,似乎都沒有停下腳步的時間。上車前終於有機會機會拍個照,有師父說從張開眼,行程密密麻麻,幾乎沒有喘氣的機會,不只師父喊累,二十四小時戒護佛指的武僧們就算是鐵打的,因為睡眠嚴重不足,也快撐不住了。法師們遊故宮,看國父紀念館,甚至昨晚還逛了京華城。百貨商場一下子湧進大票出家人,師父趕緊撇清,他們純欣賞,不買東西。部份行程讓法師們有些尷尬,原先安排晚上礁溪洗溫泉,也有人建議乾脆取消,以免引來閒話,明天大家還要遊太魯閣,看原住民表演,這趟台灣行很豐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