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炸碎母子鰥夫幼子處境堪憐

  在這次的爆竹工廠意外中,有一對母子同時罹難,留下失業的丈夫和兩個年紀還小的孩子,處境可憐。另外由於死者的屍體、幾乎都被炸得支離破碎,因此必須抽血檢驗DNA做比對,才能分辨這些屍塊到底是誰的。

  翻著全家福的照片,死者潘佳貝留下的小兒子指著照片上的媽媽和哥哥,雖然知道再也看不到他們了,但她並沒有面對鏡頭痛哭失聲,或許是淚已經流乾,也或許是年紀太小,搞不懂生離死別的意義,他只記得媽媽生前說過,要去爆竹廠工作賺錢幫他買新衣服。

  死者潘佳貝的兒子想媽媽想親人的,不只他一個,他的父親和姊姊都在火葬場那邊,等著認屍。死者潘佳貝的丈夫孩子還小,老婆又沒了,面對未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目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回七小和大兒子的屍首。由於所有屍體都幾乎炸成碎片,只好趕緊為家屬們抽血,進而比對屍塊的DNA,才能幫助每個罹難者家屬找回他們的屍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