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炮光耀鹽水鎮 36人灼傷送醫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在昨天晚上熱烈展開,吸引大約十萬名遊客,整個小鎮光芒四射、熱鬧非凡,不過今年掛彩的民眾也特別多,整個晚上有三十六個人掛急診,將近一百人輕微灼傷。

  晚上九點鐘,三太子主炮開始點燃,台南鹽水蜂炮在元宵節的夜晚達到最高潮,整個鹽水小鎮光芒四射,相當壯觀。只不過元宵夜晚上掛急診的人也不少,帶了安全帽還是有人被炸得鼻子差點都爛了;身上穿的厚厚大外衣也被蜂炮射的千瘡百孔,腰上也被炸開一個洞,可見今年蜂炮的威力特別厲害。有人運氣不好,就像這位老兄的安全帽裡面還加上毛巾,層層的保護結果還是被炸的耳朵傷痕纍纍;還有人被炸到眼睛,痛的眼淚直流。整個晚上下來有三十六個民眾全是因為被蜂炮炸傷到醫院掛急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將近一百個人有輕微灼傷的現象,受傷的民眾說他們身上全都戴了安全帽、外套大衣,結果還是擋不住蜂炮的威力。不過一名全副武裝美軍打扮的遊客看起來倒是不受到蜂炮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