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藏可疑乘客?美軍機戒護虛驚一場

  昨天一架印度航空從倫敦飛紐約的班機,因為機上疑似有可疑的恐怖份子,在飛機進入美國領空後,美軍F15戰機馬上升空戒護。但經過詢問,這名可疑乘客並非恐怖份子。雖然是虛驚一場,但也凸顯911事件後,飛航安全草木皆兵的緊張情況。

  印度航空波音747客機,一進入美國領空,美軍F15戰機馬上升空戒護飛機、降落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客機在安全人員導引下,滑向機場的一個偏僻角落。接著十幾部警車和FBI專車慢慢朝客機的方向開去。這架班機上共有近四百個乘客和機組員,從倫敦起飛,目的地是紐約。飛機起飛後,倫敦希斯機場安全人員才透露,機上有一名可疑乘客,好像名列美國聯邦調查局恐怖份子通緝名單。

  安全人員馬上通知了客機機場和機組人員保持警戒。幸好飛行過程一切順利。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倫敦機場安全人員要放行可疑乘客。經過訊問,證明這個可疑乘客並不在FBI通緝之列。整個事件也在一場虛驚中平安收場。(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