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人肉炸彈攻擊 以色列四十人死傷

  以色列昨天再度發生自殺攻擊血案,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的猶太教會所附近引爆炸彈,造成至少40名猶太人死傷。

  這名自殺暴徒挑在昨晚,猶太教會所安息日晚崇拜剛結束,走出會所的人群經過他停在路邊的汽車時引爆身上的炸藥,當場造成汽車爆炸起火,還連帶導致至少九個人喪生,三十多人受傷。在不幸罹難的人當中,還包括一個才一歲大的女嬰,受害者家屬在場難過得痛哭尖叫。

  策劃這樁自殺攻擊案的巴勒斯坦人宣稱,這是為了報復以軍大前天大舉進攻兩處難民營的暴行。以軍在那次行動中遭到巴勒斯坦民兵的頑強抵抗,而採取激烈的殲滅行動,幾乎把整個難民營化為廢墟,還查到了許多軍火,其中包括這種自殺炸彈客所穿、裝滿土製炸藥的外衣。昨天稍早以軍撤出這處難民營的時候,還有人對著以軍的坦克投擲手榴彈,顯示這場冤冤相報的血腥衝突,不會這麼輕易就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