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要找第二春 身體力行圓心願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不論立委孫大千到底是不是真的離婚了,但名人的私生活總是讓人好奇,像曾經是緋聞女主角的何麗玲就認為,既然是公眾人物,還是小心點好。至於確定已經離婚好幾年的另一位立委游月霞,今天則是語出驚人的說其實不管有沒有結婚,男人只要碰到美女還是都會忍不住,因此她最近努力減肥,希望能再找到第二春。

  脫下薄紗,秀出黑色的性感睡衣,游月霞說要讓天下所有的男人都噴鼻血。光說不夠,還要身體力行,游月霞發下豪語,一個月後要穿著三點式見人。孫大千算什麼,這位單身的麻辣女立委,可一點都不把緋聞放在眼裡,但是游月霞還是要公開徵婚,繼續為她的尋找第二春而努力。政治人物頻頻爆發婚外情緋聞,就算是單身就可以這麼亂來嗎?曾經也是緋聞女主角的何麗玲在回過頭去看,還是還覺得要小心點好。不管是麻辣女立委,還是女助理,過去的事,她們都不想再提,八卦私下聊聊就好,不好意思公開評論,因為不知道哪天八卦會落到頭上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