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長再度出擊 取締堆棄垃圾地主

  長期以來亂丟垃圾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台中市政府,趁著假日,市長胡志強今天悄悄的帶著環保稽查隊員,突襲取締髒亂的市區重劃區,胡志強鐵腕作風,果然收到效果,一個上午就告發近兩百位亂堆棄垃圾的地主。

  環保稽查隊員陪市長胡志強,到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稽查亂倒垃圾。走到精華區,這塊兩千坪,還緊臨高級飯店的空地,竟然都推放垃圾,還雜草叢生,胡志強生氣的說,環保局負責馬路和人行道清潔,地主的空地當然要自己負責。二話不說,依據廢棄物清理法,胡志強下令馬上叫環保局長,開單告發,還說,不改善的話,天天來開,而且雜草高度也要監控。胡志強和環保人員,沿路走下去,還不時跟官員說,隨手就要把垃圾撿起來。

  胡志強說,今天起,環保局同步告發,一百七十二塊堆放垃圾的空地地主,一樣要限期改善,看來胡志強,新官上任的火還會持續燒下去。(王嘉域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