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資訊科技展揭幕 手機PDA搶市場

  號稱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德國資訊科技展,今天在德國漢諾威揭幕,在八天的展期中,預料將會有七十五萬人前來參觀。新型的行動電話在場中吸引了最多的目光。

  德國總理施若德在資訊科技展開幕的第一天,馬上趕來參觀。受到經濟蕭條的影響,今年參展的廠商,有史以來第一次減少了,不過仍然達到七千九百多家,德國業者說,高科技產業在去年跌到谷底,但是他們相信今年景氣將開始回春。德國業者向施若德展示了即將推出的最新型行動電話。加上影像功能似乎是行動電話的一個趨勢,美國公司也有類似的產品,行動電話結合了數位攝影機,除了文字的簡訊外,使用者還可以傳送照片,聲音和動態的畫面。

  PDA是另外一項當紅的產品,它也逐漸跟行動電話合而為一。首度亮相的折疊式鍵盤將使得使用和輸入更為方便。微軟公司也在會場展出他們推出不久的X-Box,爭奪電玩的市場。X-Box可以播放DVD,還能夠上網,優異的聲光效果,使得攤位前始終人潮聚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