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力行簡樸?院長夾克價值兩萬

田鴻魁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行政院要求閣員力行簡樸,經濟部甚至還推出了一桌只要兩千塊的冷凍食品餐,不過今天就有立委質疑,行政院游院長下鄉巡視穿的夾克,居然是一件兩萬塊的高級進口貨,而宗才怡部長更是戴著一千萬的玉鐲,在推廣兩千塊大餐。

  提倡簡樸的游內閣,官員財產被大作文章,現在連穿衣服也被批評。上任之後,游院長巡視基層,身上穿的這件米色夾克就是立委口中一件兩萬元的名牌,經過像這間英國服飾精品店查證,游院長高貴的夾克一件標價一萬八千八,店員說這種基本款式的夾克,很多政商名流都愛穿,不過也有民眾替院長叫屈,兩萬塊外套沒什麼大不了。再看看內閣紅玫瑰經濟部長宗才怡,外傳上千萬的手鐲就在這裡,如果再配上胸針和耳環,宗才怡全身上下價值不斐。游內閣簡樸口號,現在頻頻被立委抓小辮子,閣員個個膽戰心驚,看來好品味還是留在自家中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