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才怡袒護幕僚?立委斥說謊

田鴻魁 鍾建剛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長宗才怡上任後,成了焦點人物,現在連她身邊的幕僚也成了焦點,今天就有立委指出,經濟部的一名參事陳韋迪,不但有配車,更自稱是部長辦公室主任,形同地下部長,還隨意用三字經罵人,而對於這樣的指控,當事人哽咽的表示,這全都是抹黑,他已經決定立刻辭職。

  立委又槓上了宗才怡,不過這回被開刀的不是部長,是旁邊的幕僚經濟部參事陳韋迪,而問題就出現在這張名片上。立委指控陳韋迪,不但要求經濟部配車,新名片上還自創部長辦公室主任的頭銜,作風根本就是地下部長,宗才怡氣不過,下了台趕緊為部屬叫屈。火線焦點人物陳韋迪,下午拿著辭呈到經濟部,他用忍無可忍形容自己遭到抹黑,而對於指控,他也一一回應。陳韋迪也向宗才怡說抱歉,因為印名片是他自己的意思,部長並不知情,說著說著,他還哭了起來。出身嘉義的陳韋迪曾經參選過立委,沒想到剛剛從內政部參事轉任經濟部就出狀況,外界批評他勤報加班費,擅自差遣幕僚買便當,陳韋迪都低調以對,他反駁立委和媒體未審先判,讓他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