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自喻兔子誤闖叢林 深陷陷阱烈火焚燒

  經濟部長宗才怡今天突然發出書面聲明稿,表示要請辭經濟部長!她還說自己接掌經濟部一個多月,歷經前所未有的人生煎熬,就像一隻誤闖叢林世界的兔子,渾然不知周圍都是政治陷阱。她覺得自己猶如碰到烈火焚燒,相當痛苦,所以決定休息,離開經濟部。

  昨天的立法院會、今天的行政院會,宗才怡都請假沒來,其實這兩天她都沒有公開露面,對外聯繫一律用電話和傳真,連她辭職的聲明稿,都是下午才傳真到經濟部,只見幕僚們忙著影印聲明稿發給記者,其他的,一問三不知。但聲明稿的內容有夠嗆。宗才怡認為自己一個多月來,經歷了前所未有的人生煎熬。就像一隻誤闖叢林世界的兔子,渾然不知周遭都是政治陷阱。她還說自己有如碰到烈火燃燒,抵抗一個多月後,她決定休息,離開經濟部,免得再被鎖定為內閣的【易燃物】,這樣才有助於內閣團隊的處境。

  不過行政院方面一度打算發出新聞稿尊重宗才怡請辭的決定,最後卻擺烏龍緊急收回新聞稿,所以是否同意宗才怡辭職,行政院長的態度依然不明。至於問到宗才怡部長辦公室的幕僚,是否支持宗才怡請辭的決定,他們也是不敢多說。

  宗才怡目前還沒有派人到辦公室打包行李。而她的家中,一整天都是大門深鎖,並且比平時還多出了七八名的保全人員,一有人靠近,他們就高聲阻止。

  隔著鐵絲網,雖然裡面落地窗用厚厚的窗簾遮住,但我們隱約可以看見屋子裡有許多宗才怡的隨扈人員進進出出,還有人送來蘭花,祝她早日康復,因為她這兩天對外都宣稱生病了所以請假。是真的生病,還是生了【政治病】,只有她自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