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拉杜納寶刀未老腳下功夫風靡球場

  阿根廷的足球火爆浪子瑪拉杜納,昨天重返球場,在墨西哥和另一位即將退休的足球明星,一起參加了一場告別賽。瑪拉杜納昨天相當大牌,足足讓四萬名現場觀眾,多等了四十五分鐘才姍姍來遲。

  據說他是因為在醫院體檢才耽誤了開賽時間,不過他搭直升機趕到球場之後,還在休息室吃了披薩餅和汽水果腹,才肯上場。他和許多知名的足球老將,合組了一支名為【赫摩西羅之友】的球隊,和墨西哥職業聯盟的一支球隊,共同推出了這場告別賽,向墨西哥的國寶級球員赫摩西羅致敬。

  赫摩西羅曾經創下墨西哥職業足球賽單季得分302球的輝煌記錄,不過卻也和瑪拉杜納一樣,經常和教練隊友鬧不和,因而經常被禁賽。已經四十一歲的瑪拉杜納,昨天依然寶刀未老,和隊友德國老將克林斯曼,一共進了五球,勉強以五比五踢和年輕力盛的對手,久等的觀眾們總算覺得值回票價,不過今後恐怕也只有在這種非正式的友誼賽中,才有可能再看到他的場上雄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