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不輸少年郎 新竹熱吻賽火辣辣

  新竹地區今天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熱吻大賽,來參加的有情侶也有夫妻,其中一對超過六十歲的老夫婦最引人注目,不但吻得熱情,還向觀眾比出勝利手勢,贏得全場掌聲。

  上午風和日麗新竹市東門城護成河畔所舉辦的三二九街頭熱吻大賽,現場吸引了許多年輕情侶報名參加,新竹市長林正則也帶著夫人前來,不過在現場主持人以及年輕朋友的示範之下,市長還是靦腆的親了兩次夫人的臉頰,揭開了熱吻比賽的序幕,由於現場報名的青年男女相當踴躍,因此必須分階段比賽,主辦單位規定必須先來個法式熱吻三分二十九秒鐘才能符合比賽資格,這樣的規定對於年輕朋友來說是一點兒也不困難,不過這對上了年紀的夫妻,可是鼓起了勇氣,在眾人以及親人面前當眾親吻,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對於自己的勇氣熱情,做老公的還是希望大家鼓鼓掌加油打氣一翻。

  這項熱吻活動對於一向比較保守的風城居民來說相當新鮮,木棉花盛開的新竹東門城在今天真的感覺到春天來了!(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