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錄影帶曝光 羅素克洛得獎難?

  澳洲籍演員【羅素克洛】,被看好很有希望奪得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不過他在幾年前跟人打架的錄影帶,卻在這個時候曝光,對他相當不利。

  在這捲黑白的監視錄影帶中,圈起來的一群人裡面,穿著深色夾克的就是羅素克洛。這捲錄影帶是一九九九年,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省,羅素克洛的家鄉考夫港一家俱樂部的監視錄影機所拍攝到的。畫面上顯示,羅素克洛在一加酒吧外面,跟幾個人連續發生衝突,對人拳打腳踢,有人要制止時,還被他吐口水。澳洲的法庭正要審理一件案子,有三名俱樂部方面的人員,涉嫌向羅素克洛敲詐,如果他不付錢,就要公開這捲影帶,不過英國的世界新聞報,卻先行取得這捲影帶,公開了出來。

  羅素克洛由於主演【美麗境界】,在今年的奧斯卡男主角提名人選中,最被看好,很有希望繼去年的【神鬼戰士】之後,連續奪下第二座小金人。對於當年打架的錄影帶曝光,他到目前都拒絕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