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抓藥不是藥 張穎可能獲判無罪

張晉豪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大陸人士張穎表演隔空抓藥,涉嫌違反醫師法以及詐欺罪,高等法院上午再次開庭審理,由於之前張穎曾經當庭表演,抓出來的東西沒有藥物成份,因此一般預料這件鬧的轟轟烈烈的隔空抓藥事件,最後可能因證據不足,獲判無罪。

  面對著法官,談到自己被限制出境,待在台灣一留下來就是一年半,張穎忍不住又哭了起來。自從上次當著法官的面,在法庭表演隔空抓藥之後,再次開庭,時間已經相隔將近四個月,而當時抓出來的黃色小藥丸,經過檢測確定沒有藥物成份,因此張穎才會向法官辯稱,既然抓出來的不是藥物,替人看病違反醫師法的罪名當然不成立;而表演空抓藥,沒有收費,當然也沒有涉及詐欺。至於檢察官要求檢測張穎是否具有特異功能,張穎則是斷然拒絕,張穎張穎現在是抓緊重點,希望儘早結束官司,至於有沒有特異功能?張穎現在的態度是信不信隨便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