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樑柱嚴重龜裂 三十多住戶連夜撤離

  昨下午的大地震,台北市災情不斷傳出。文山區一處公寓,因為牆壁嚴重龜裂,三十多個住戶連夜撤離。而台北街頭更是聚集人潮,有些人為了躲地震,乾脆在街上逛一整夜。

  地牛大翻身,台北夜未眠。地震災情不斷傳出,文山區的這棟公寓,碰上了大麻煩。一樓教會牆壁大片大片的剝落,觸目驚心。走進後頭的廚房,,瓷磚碎滿地,連樑柱都遭到破壞。教會的人,連夜把東西搬空,累得不得了,樓上的住戶也不好受。

  這位先生鼓起勇氣,往四樓家裡走上去,家被判定成危樓,但是總得把家當拿出來,不過越收拾越氣,他們說都是樓下教會私自把柱子給打掉,才會發生意外。

  隨便拿點東西,趕緊下樓,鄰居也是抱著小孩,拿著奶瓶,不趕回家住。其實這個晚上,誰都不好受,大同區公所臨時設立的災民收容所,沒人趕去,住警說都跑到別縣市的親戚家住了。還有街上,年輕人不回家,乾脆夜遊,打發這個提心弔膽不眠夜。(陳重遠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