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車違規惡習不改 員警姑息從不開單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上星期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在台北縣板橋地方法院前,有不少法官的公務車公然違法闖紅燈,新聞播出後,法院立刻下令要求所屬人車立刻改善。我們今天滿懷信心再回去察看,發現還是有很多公務車漠視禁令繼續闖紅燈,附近執勤的警察則坦承他們從來沒有開過紅單。

  違規亂轉的小型公務車一看到我們靠近,全都踩了油門加速就跑,違規的情況不但沒改善,看吧!這輛警車是標準的知法犯法,警示燈沒有開,還當場來了個違規右轉。大型的警備車更誇張,根本就不管現在亮的是什麼燈,愛怎麼轉就怎麼轉,公務車趁亂違規,如此的明目張膽,原因是他們根本就不會收到半張罰單。提起板橋地方法院門口的交通違規,現在的官方說法砲口一致,都說是門口的號誌有問題,不過這樣的說法讓門口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很難信服。門口明白的寫著只有公務車才能進出,只不過公務車卻不太守規矩,公務員沒人管,開車恐怕只能憑良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