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越夜越極樂 情色花招明目張膽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特種營業場所的興盛,全台有名,市長胡志強上任之初,信誓旦旦說要嚴厲掃黃,但是記者實地埰訪,入夜後的台中市,特種場所的色情氾濫不但沒改善,反而比以往更變本加厲。

  入夜後的台中市,聚集最多特種行業的漢口路、大雅路,閃爍的酒店廣告,內容一個比一個煽情。看不懂?沒關係,車開慢點,馬上就有小蜜蜂追過來,邀男士們體驗色情的新玩法。就連小蜜蜂留的名片廣告,也大喇喇把露骨的色情花樣印上去,包廂裡的肉慾橫流,不難想像。轉到五權路,昏暗的紅茶店其實是專做大陸妹的應召站據點,十分鐘內就有三名男客上門,挑好小姐直接從密道帶到隔壁的飯店交易,因為警方很少臨檢飯店,據說有一整層樓的房間被應召站包下來。沿街可見標榜封包式茶藝館,還有怪怪的MTV,不都是退流行的東西嗎?其實都有辣妹坐檯、陪看,骨子裡就是色情摸摸茶。在台中,甚至上PUB喝點小酒也有養眼秀,辣妹甚至上空演出。沒人願意自己的家鄉成了別人眼中的極樂城市,但風化城還是風化城,有人開始質疑新市長胡志強掃黃不力,市警局也成了箭靶,不但清查有沒有員警包庇色情行業,今晚還規劃大規模掃黃,市民都在看市長和警方拿什麼本事扭轉極樂台中的負面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