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帝士大廈失火 三人有生命危險

  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居住的大樓,昨天晚上發生火警,由於大樓變電箱突然爆炸,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佈,電力又一度中斷,不少政商名流倉皇逃生,還有住戶十分驚恐,在窗戶旁揮舞白布,大呼救命。這場火造成二十六人嗆傷,其中三人有生命危險。

  又是大樓火警,不過這次是發生在地下室的變電箱。變電箱突然爆炸起火,雖然火勢一度猛烈,但是很快就被消防人員控制。然而樓上的住戶因為斷電,加上濃煙不斷往上竄,住戶以為火燒上來了,都紛紛跑到窗戶旁邊,揮舞白布求救,有些人拿著手電筒,希望引起注意。這個時候,消防人員陸續救出一些被煙嗆傷得住戶,馬上送醫急救。

  由於東帝士花園廣場是東區高級住宅,許多政商名流都住在這裡,因此在火警現場也看到他們倉皇逃生。據了解前行政院長蕭萬長,也住在這裡,不過火警發生的時候,他人不在家。這場火警火不大,但是總共造成十三人嗆傷送醫,也讓大樓住戶過了一個驚魂夜。(陳重遠 張書銘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