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寫真簽名會 不分國界歌迷瘋狂

  偶像團體F4當中的言承旭,今天下午為寫真集舉行簽名會。有人排了四天四夜的隊,只希望能夠見到偶像一面。不只本土歌迷瘋狂,現場還有遠從香港、日本和新加坡來的歌迷,不過,言承旭昨天晚上騎機車摔傷了手腕,簽名會也當場改成了蓋章會。

  言承旭一出現,原本秩序還算不錯的歌迷,全部往前擠這下子全亂了,還好有工讀生圍成人牆,勉強把場面控制住。登上雲梯車,言承旭為這副超大海報簽名,沒想到上得去,下不來,雲梯車卡住了,歌迷又是一陣騷動。

  排隊排了幾天幾夜,等的就是簽名的這一刻,排第三位的,沒想到吧,是這位阿媽級的歌迷。仔細看看言承旭的手,還纏著紗布,原來前一天,他騎機車受傷了,沒法子握筆,只好改用蓋章代替其實不管簽名還是蓋章,只要見到偶像就好,像這個遠從香港來的歌迷,送上太陽眼鏡一付,鼓起勇氣幫偶像戴上,連手都興奮的發抖,還有從日來的歌迷,胸前大大的字,要引起言承旭的注意。

  好不容易活動結束了,言承旭要離開會場,死忠的歌迷還一路緊緊相隨。也讓人見識到了言承旭的驚人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