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搖頭舞廳 赫見兩愛滋客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凌晨掃蕩一家搖頭舞廳,當場逮捕二十多名學生服用搖頭丸。在帶往警局採驗尿液的時候,赫然發現有兩人居然是愛滋帶原者。警方很擔心,搖頭店會變成愛滋病的溫床。

  搖頭pub門口,螢光綠的招牌在凌晨顯得格外刺眼,如果不講,誰會知道除了搖頭狂歡,愛滋病還在這邊泛濫。台北市警方深夜擴大臨檢轄區內的搖頭舞廳,並且在位於南京東路的這家pub,帶回了二十五名涉嫌服用搖頭丸的舞客。沒想到,一驗尿之後,竟然發現其中三個人是愛滋病的帶原者,更令警方訝異的是,三個人當中,竟然還有一個大學生。他們三個人向警方坦承,自己的同志身分。而且一到週末假日,就在舞廳裡搖頭狂歡,結識其他同志朋友,並且發生性關係。

  警方近來發現,越來越多的學生加入搖頭族的行列,往往在嗑藥,神志不清時,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令人擔心的是,搖頭店現在儼然成為愛滋病散佈的溫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