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飲水處處含鉈 初判有人惡意下毒

朱詠薇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第一啟重金屬鉈中毒案,檢驗報告今天出爐,根據自來水處以及醫院所作的化驗報告,陳姓夫婦家中廚房水龍頭、熱水瓶,甚至冰箱中的冰塊,都含超量的鉈,而且水壺中的鉈含量高達十五公克,初步判定有人想害陳姓夫婦,而且當初下毒的人,想致人於死的意圖十分明顯。

  陳姓夫婦目前病情稍有好轉,但必須長期復健。水塔旁兩支破裂的水管,可能就是被人下毒的地方,因為共用水塔的其他住戶,都沒有人中毒,水塔被下毒的可能性已經完全排除。只有陳姓夫婦住的三樓出問題,所以從破裂水管中下毒的可能性很高,根據化驗結果顯示。

  

  陳姓夫婦住家廚房水龍頭、熱水瓶,甚至冰箱裡的冰塊,都檢測出超過標準值的鉈,尤其陳姓夫婦用來喝水的水壺裡,鉈的含量高的嚇人一公克的鉈就會讓人致命,是什麼深仇大恨,會有人下這樣的毒手既然沒跟人結仇,是不是為錢,是誰能潛入陳姓夫婦家中下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