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檔期大車拼 百部電影同時上映

  暑假檔期是好萊塢大車拼的時節,今年的暑期檔共有130多部新電影上映,各式題材都有競爭相當激烈,而觀眾則可以大飽眼福。

  大卡司,大場面,大製作,好萊塢暑期新檔可以說讓觀眾大開眼界。雖然許多部片子都是續集,題材並沒有新鮮之處,不過大明星紛紛出籠飆演技,增加了可看性。好萊塢四顆最閃亮的明星都有新作,阿湯哥在史帝芬史畢柏導演的關鍵報告中,飾演一名未來執法人員,影帝湯姆漢克斯,影后茱莉亞蘿勃滋,帥哥梅爾吉勃遜也都有精采的演出。

  除了星際大戰,蜘蛛人,等科幻動作片之外,搞笑的喜劇片也非常有看頭,王牌大間諜夾著第一級的火力持續發威,神鬼拍檔則是描述中情局培養白領上班族成為臥底探員的鬧劇。當然兒童片也不容忽略,迪士尼和夢工廠兩大動畫公司,也都有適合兒童觀賞的動畫片。這麼多部新片要擠在暑假上檔,平均每一部片只上演一個星期,觀眾可要把握機會不要錯失良機。(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