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碉堡試膽 男子摔斷雙腿

  下午在台中大肚山,一群年輕人攀爬一座廢棄碉堡時,其中一名男生,不小心掉到足足有五層樓深的洞穴內,雙腿骨折,119人員趕到現場後,用繩索,花了很大的工夫,才把傷者小心翼翼的拉了上來,相當驚險。

  救援人員趕到,馬上爬進廢棄碉堡裡,因為有個年輕人、摔到五層樓深的碉堡底端。119人員一下去就找到傷者,不過他雙腿骨折,動彈不得、只好用繩索救援。碉堡裡不但空間狹窄、一片漆黑,空氣又稀薄,花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把傷者固定好,慢慢拉上來。傷者意識還清醒,不過痛得已經說不出話,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這群一轟而散的年輕人,就是他的探險同伴,他們說、原本來烤肉,有人提議下碉堡去試試膽量,沒想到會出意外。大肚山上,像這樣的日軍碉堡有十多個,儘管軍方管制封閉,還是擋不住民眾的好奇心,好玩的地方明明還很多,何必拿小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