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賽特別報導

  今天的世界杯足球賽特別報導,我們要為您介紹,在預賽競爭最激烈的F組,在這組的四支球隊、各有來頭、實力平均,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甚至被稱為【死亡之組】。

  F組的四支球隊 分別是南美超級勁旅阿根廷 北歐的瑞典,英格蘭以及非洲雄鷹奈及利亞這四支球隊都有打進十六強的實力,把他們湊在同一組真是太可惜了 難怪f組是這屆賽會大家公認的死亡之組這組最有奪冠希望的是阿根廷, 阿根廷在會外賽,打敗巴西,厄瓜多等強敵,戰績一枝獨秀以南美冠軍進入會內賽。兩度奪得世足賽金盃的阿根廷前鋒有三朝元老明星球員巴提斯圖塔,搭配克雷斯波形成雙箭頭,戰神巴提斯圖塔在九八年法國世界盃個人攻進五球,得分能力超強,對阿根廷來說,進入十六強或八強,遭遇的對手,才是考驗的開始。上帝真會作弄人,偏偏英格蘭和死對頭阿根廷,今年又分在同一組,四年前兩隊交手,貝克漢被紅牌請出場,到最後pk大戰 英格蘭三比四輸球非常不服氣,今年貝克漢以及年輕前鋒歐文都還在,不過賽前英格蘭傷兵累累,有人批評這支球隊脆如蛋殼,他們晉級的關鍵,是能否擊敗瑞典和奈及利亞。

  偏偏不巧,過去三十四年來, 英格蘭和瑞典交手,從來沒有贏過球, 瑞典在會外賽和歐洲盃締造連續十八場不敗紀錄,陣中頭號前鋒是兩千年歐洲盃進球王拉森,九四年拉森在季軍賽表現優異,幫助瑞典拿下四十年來最好的季軍名次另外非洲雄鷹奈及利亞連續兩屆闖進十六強,還拿過九六年奧運金牌,明星首推非洲組球先生 卡努 不過會外賽戰績不理想,加上總教練換人等人事問題,奈及利亞分組場場都不好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