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求職暗藏陷阱 求職捍衛隊抓漏洞

  求職廣告,暗藏陷阱,台北市勞工局集合了十多位職場歷練豐富的中高齡失業人士,首創全國第一支【求職捍衛隊】,專門找出各式各樣的求職陷阱。捍衛隊的成員必須化身成【求職者】,親自去應徵,有人還差點被抓去當牛郎!他們彙整所訪查的地點,將作成一張【求職陷阱地圖】!讓求職者不會再上當工作!

  工作!他們都在翻報,找工作?但你知道,求職廣告暗藏多少陷阱嗎?沒關係,現在有人幫你找出陷阱!他們是台北市勞工局【求職捍衛隊】的成員,大部分都是中高齡失業者。在勞工局找到新工作,就是要找出求職廣告中的陷阱!看報紙,上網路!只要看到那種免經驗,起薪高,還不留地址的廣告,八成有問題。

  找到目標,現在他們兩人一組,要親自前去應徵,才能摸清詐騙底細風險當然有!務必作好掩護,才能確保安全。這位隊員就曾經一個人這副打扮,去到牛郎店明察暗訪,結果老闆看他條件可以,差點留住當牛郎,回不來!

  除了看起來像牛郎,求職捍衛隊也不乏長得一副很好騙的菜籃族,明察暗訪結果,他們已經畫出一張台北市求職陷阱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