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與表弟有染 表兄弟血刃砍人

蔡曉剛 楊宗穎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傍晚發生一起亂倫的情殺案件,一名男子不滿表弟常對太太表達愛意,甚至懷疑妻子和表弟關係曖昧,傍晚表兄弟倆碰面,當場發生口角,表哥拿柴刀追砍,把表弟頭蓋骨砍破了,送醫急救仍然生命垂危,而兇嫌隨後也主動投案。

  覬覦表嫂、被表哥砍傷的蘇姓男子、送到醫院急救,頭蓋骨幾乎被砍爛,手臂上也有刀傷,大量失血、顱骨又嚴重骨折,生命有危險。被殺的進了醫院,殺人的表哥、稍後也到派出所自首。

  他向警方透露,表弟不但覬覦太太的美色,還經常挑釁、要他把表嫂讓給他,甚至到家裡跟表嫂糾纏不清,兩人傍晚約在住家附近的三角公園談判,馬上就吵開了,表哥抄出準備好的柴刀、就是一陣追砍。

  兇案現場已經清理過,不過石獅子上還留著血跡和傷者被砍下來的頭髮,三角戀情導致家族悲劇,討回面子的背上了殺人罪,被殺的這下也丟了臉。(蔡曉剛 楊宗穎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