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遭勒贖毒打 交贖款平安獲釋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被害人是一名婦女、以及她才一歲大的小孩。嫌犯將兩人擄走帶到鹿港一處魚塭,不但拳打腳踢,還威脅要把小孩丟到海裡,經過被害人苦苦哀求,並交付四萬五千塊錢的贖金後才平安獲釋。

才一歲大的小孩,窩在母親懷裡,驚魂未定的還在拼命喝奶,小小年紀,居然就和母親一起被歹徒擄走,如今坐在警局裡,總算平安了。就在前不久,這對母子還被囚禁在鹿港海邊的一處魚塭,原因是婦人賣了一支手錶給綁匪之一的黃姓嫌犯,沒想到對方欠錢不還,婦人急著催債,嫌犯居然夥同另外兩名共犯,拿槍強押被害人和她的小孩到魚塭拘禁。

期間不但對婦人拳打腳踢人拳打腳踢,還威脅要把小孩丟進海裡。被害人被囚禁了一天多,小孩餓得哇哇大哭,迫不得已家屬只好交付四萬五千多塊的贖金,這對母子才獲釋放。警方後來循線逮捕到兩名嫌犯,也讓被害人不必再擔心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