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匪追逐歹徒 座車撞上對車

  美國加州洛杉磯,又出現飛車追逐的場面,歹徒駕駛的休旅車,被警車追的逆向行駛,和迎面而來的汽車對撞,整個過程都被當地媒體,用直升機一路跟蹤拍攝下來。

  畫面中這輛香檳色的休旅車,在洛杉磯的市區道路上一路高速奔馳,拒絕停下來接受盤查。尾隨在後的警車,幾度從側後方追撞而上,企圖迫使歹徒把車子停下來,不過休旅車還是猛加速閃避逃逸。直到這個高速公路交流道入口,警車再度從後方追撞,歹徒往左開上了逆向車道,先是僥倖閃過一輛黃色的大卡車,不過接下來馬上就和一輛紅色的同型休旅車迎面對撞,歹徒的車子卡進了路邊的土坡,紅色休旅車受到強力撞擊倒轉了一百八十度,車頭幾乎全毀。

  這時警方也已趕到現場,舉槍勒令歹徒下車,高舉雙手趴在地上乖乖束手就擒。至於無辜遭殃的紅色休旅車女性駕駛人,也幸好只受到輕傷,還能自行下車,走到警車旁坐在地上接受醫護人員的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