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語童星錢多多星路不順涉嫌販毒

  又傳出昔日童星犯案的消息。三十多歲以上的觀眾,也許還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童星叫做【錢多多】,他曾經演出多部閩南語電視劇。在螢幕上消失三十年後,他今天又出現了,不過卻是涉嫌販毒,遭到台北市警方逮捕。

  照片上這名拿著扇子的小童星,藝名錢多多,七歲的他當時演出多擋閩南語連續劇,每天有拍不完的戲,沒想到三十年後,他卻因為涉嫌販毒,遭到警方逮捕,戴著頭套,趴在警分局裡,這位當年紅極一時的童星,最近是以開計程車維生,警方凌晨在他的計程車後座,查獲到海落英和搖頭丸,當時他疑似在買賣毒品,看到警方還一度倒車衝撞,本名林裕源的男子,在派出所裡還因為毒癮發作,顫抖雙手不斷向員警要香煙止癮,他說本

來和電視公司簽了十六年合約,最後交上壞朋友,染上吸毒惡習,過去存的積蓄也全部花在毒品裡,昔日童星戲續化的遭遇,讓員警也嘆息。(許有容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