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登場好戲連台 鎖定華視先睹為快

蔡宜容 報導

  大家期盼已久的世界盃足球賽,明天就要在日本和南韓兩國正式登場了。負責設計整個揭幕式的南韓,今天進行彩排,儀式中充分表現南韓的悠遠歷史以及現代的高科技,令人目炫神迷。

  開幕儀式將以韓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揭開序幕,這段名叫歡迎的歌舞,充分表達南韓人內心的喜悅。接下來的溝通、和諧以及最後的分享,則勾畫出世足盃的意義。整個揭幕儀式動員超過兩千三百人,耗資七百八十萬美元,相當於台幣近兩億七千萬,精彩可期。

  世足賽魅力無限,港星周星馳主演的少林足球,也搶搭這波世足盃熱潮,趁勢在日本推出。周星馳和女主角趙薇到日本進行宣傳,和前來獻花的徐若瑄,都表示很期待世足盃開踢,看看真正世界級的比賽。

  另一方面,球迷和球隊也已陸續抵達日本。只要看他們的造型,就知道這是那一支球隊的啦啦隊。但可不一定大家都支持自己國家的隊伍。日本就有這麼一個小鎮,擺明了支持英國隊!英國國旗標幟到處可見,臉頰上、指甲上、造型盆栽、炒蛋,就連頭上都可以頂個英國國旗。人家罵他們叛國,他們可一點也不在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