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餐廳趕世足熱 邊看比賽邊用餐

丁元凱 姜竹祥 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第一次在亞洲舉行,對於亞洲瘋狂足球迷來說,每場比賽都是零時差,再也不用熬夜看球賽。而台灣也吹起一陣足球風,許多餐廳都推出足球餐,讓球迷可以一面看比賽,一面用餐。

四年前法國隊以3比0踢贏強敵巴西隊,你當時可能在睡夢中,無法同步體會,如今離日韓世足賽開幕只剩一天,這次台灣民眾再也不用熬夜,可以零時差感受世足賽的狂熱。

  

  這次的世足賽由兩國合辦,聲勢更加浩大,為求比賽公平,在足球設計上都花費心思。傳統足球容易受到氣流影響而偏離軌跡,而新研發的足球,即使試踢上百次,都可以重複擊中25公尺外的定點,大大增加球員的進球率,也使得比賽更緊張刺激。

  台灣民眾如果想和大家一起嘶吼,又不能到現場,現在有很多餐廳都推出世足賽套餐,餐廳從裡到外都是足球裝飾,服務員也穿足球服,讓球迷可以一面吃飯,一面透過電視看到精彩比賽,不過吃飯時要小心,不要太HIGH噎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