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引擎埋藏池塘 竹市警方開挖追查

  新竹市近來偷車案頻傳,犯罪集團把偷來的贓車利用借屍還魂的手法漂白變賣。市警局一分局和二分局幹員今天清晨,聯手在軍人公墓附近的池塘中,找到遭解體的機車引擎八十多具受害人的證件。目前警方正全力擴大偵辦,追查涉及偷車解體的集團成員到案。

  警方徵調來的怪手,一鏟一鏟的把淤泥挖開,而辦案人員則是在一旁仔細尋找可疑的物品。這裡是位在新竹市軍人公墓下方的一個池塘,池塘裡的水已經被警方抽乾,露出了深達一尺泥濘不堪的底部。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是在二天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時常見到可疑人士在深夜帶著東西來池塘丟棄。在經過日夜埋伏之後,專案小組幹員始終沒有見到疑犯出現,於是在今天凌晨2點徵召義警及多部機械到現場開挖,並且當場起出大批失竊機車零件。

  警方徹夜開挖,直到清晨五點多已經找到包括解體的機車引擎,受害者證件、皮包等物品。負責偵辦的專案小組最後是把滿滿一貨車的零件帶回,並且依據零件上的編號找尋受害者,以釐清歹徒作案的範圍,並且將循線追查銷贓管道和犯案的集團成員。(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