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球迷欣喜狂歡

  南韓在八強賽事中擊退西班牙,晉級四強,創下有史以來在世足賽最好的成績。地主球迷樂翻天,紛紛湧上街頭慶祝這個最最甜美的勝利!

  南韓和西班牙的這場比賽,是地主南韓最重要的國家大事,各地餐廳酒吧都擠滿了無法到球賽現場看球的球迷。當勝利的一刻來臨,有的女球迷甚至激動的哭了出來。更多人則是高興的衝到街頭狂歡慶祝,因為南韓不但風光主辦了本屆世足賽,還很有可能繼續向前朝冠軍之路邁進。

  南韓隊一路走來的優異表現,球迷的加油打氣功不可沒。尤其是和西班牙的這場比賽,到現場的球迷全都穿上紅色T恤,再加上震耳欲聾的叫喊聲聲勢驚人。進行比賽的光州球場湧進了六萬球迷,他們都是從全國各地趕來為球隊加油,從空中鳥瞰,光州大街小巷火紅的一片。除了身上的紅T恤,臉上還塗上各式各樣的彩妝,連這個小寶貝也是一副球迷打扮。

  南韓在一路被看扁的情況下,驚濤駭浪中踢進四強賽事,創下有史以來在世足賽最好的成績,南韓球迷今天恐怕要狂歡整晚了!(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