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世十年地檢署傳喚

  苗栗地檢署最近查案,寄通知書要傳喚彰化縣前議長楊春木到案說明,不過,接到通知單的家屬一頭霧水,因為楊春木已經去世十年了,而且沒有說明傳喚理由,苗栗地檢署作業發生烏龍,也讓地方人是在農曆七月產生其他聯想。

  這張紙就是,苗栗地檢署要傳喚,彰化縣前議長楊春木到案的傳票,但是家人說,楊春木前議長早在民國八十一年去逝,苗栗地檢署竟然還要楊春木,在二十一號下午三點半,帶身分證到地檢署報到,更荒謬的是,傳喚原因只寫著“其他案由“,還一連傳喚三次,在農曆七月有這種事,家屬更有不同的靈異聯想。地方人士說,有可能是楊春木曾經是台中商銀的創辦人之一,會不會是因為前兩年,鬧的滿成風雨的台中商銀弊案,要楊春木到案協助調查,不過人都死十年了,傳票現在才來,老一輩的支持者,更希望地檢署說明清楚,免得在農曆七月,大家心裡都會怪怪的。(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