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多家電子廠 遭恐嚇勒索

  桃園縣有多家電子公司,最近陸陸續續接獲歹徒寄恐嚇信勒贖,恐嚇信中要求被害公司匯五萬塊到指定的帳戶裡,由於金額不多,大多公司都付錢了事,不過,由於被害公司一直增加,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展開調查。

  就是這封恐嚇信,用電腦打字,信中要求被害公司三天內匯五萬塊到指定帳戶,因為相關行業賺了這麼多錢,希望借個五萬塊幫忙渡過難關,否則工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重大損失,如果報警,連人都會出事這讓桃園縣很多家電子公司下的膽戰心驚,大多公司都因為金額不大,乾脆匯錢了事,但是又擔心歹徒太過囂張,得寸進尺,希望警方協助調查。

  恐嚇信件在同業之間傳開,才發現歹徒並不是針對個人,歹徒留的地址是在台北,不過信件卻是從台中寄出,而信函內所流得銀行帳戶也是人頭戶,目前警方已經針對這起恐嚇信件著手調查,而接獲恐嚇的廠商也對工廠周邊道路加裝監視系統。(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