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青年 有夢難成

  台中有一名青年因為求職被騙罹患躁鬱症,由於他在唸書時是籃球校隊,對籃球相當狂熱,生病後他一心想完成辦一場籃球賽的夢想,他的父親不忍見兒子失望,贊助幾十萬元替兒子印傳單,製作球衣,不過眼看比賽在即,卻沒有人報名,父子兩人急得抱頭哭泣,流露出父子真情。

  一百七十七公分,穿著球衣在球場上神準的陳同學,如果不說,連跟他打球的人都不知道他得了嚴重的躁鬱症,生病後,他更想一圓舉辦籃球賽的夢,他用自己的名字做了球衣,製作的報名簡章,比賽時間地點都寫得清清楚楚,還印了一千多張自己的名片,衣櫥上全是他設計的圖樣。

  他發了報名單出去,卻沒人理他陳爸爸是個生意人,為了治好兒子的病,也只有含淚幫他圓夢父子兩人淚眼以對,爸爸說即使花了幾十萬,只希望找回往日生龍活虎的兒子儘管最後爸爸知道球賽還是辦不成,但他們說至少曾經努力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