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海釣船險象環生

  首先是驚險的搶救過程。一艘載有廿六名釣客的海釣船,清晨在澎湖【望安海域】擱淺,海巡隊前往拖救,不過途中纜繩斷裂,海釣船的船底、被礁石撞出一個大洞、快速下沈,海巡人員趕緊靠近救人,還好最後是有驚無險!

  海釣船不斷地往下沉,三名船員趕緊走到船頭求救船員們使盡力氣拉著纜繩,想要減緩下沉的速度,可惜沒什麼用。好不容易海巡艦艇靠近,船員們出現了一線生機不過,突然間一陣大浪打來,海釣船越漂越遠,最後竟然只剩下船頭直挺挺地插在海中,船上三人簡直是無路可逃!海水已經淹到腰部,三個人這時候只能作最後禱告!還好老天註定他們命不該絕,救援小艇在最後一刻趕到,將三名船員全數救起,小艇上還有之前已經獲救的廿多名釣客,大夥最後通通安全登上大型巡護艇劫後餘生,一個接著一個上了大船,已經有人嚇得腳軟,差點摔了一跤,大夥這時回頭一看,剛剛的海釣船只剩下這麼一點兒,大家都慶幸地說,還好,自己沒有在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