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律師嫌犯 遭拘提

  台北市一名涂姓律師遭綁勒索疑案,下午有重大發展。傳聞涉嫌綁人的主嫌、經營地下錢莊的男子萬眾,下午在飯店召開記者會說明時,遭到警方持拘票當場拘提,雙方在現場一度激烈爭執。萬眾被捕後,隨即押進警局,準備搭機移送高雄接受調查。

  原本是一場自清的記者會,不過就在要結束的時候,突然闖進好幾名便衣刑警,一到場就推開人群,為的是要將涉及綁架案的男子萬眾強制拘提。留著捲髮,帶著黑框眼鏡的這名男子,就是被指控涉主導綁架涂律師的萬眾。原本希望藉公開記者會洗刷自己的嫌疑,不料警察突然闖進會場,當著所有媒體的面,要將他逮捕。萬眾的情緒開始激動,抗議警方非法抓人。走回會議室萬眾,大聲抗議警方拘提不合程序。

  為了抗拒逮捕,萬眾甚至搬出自己是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董事的身分,指控警方是政治迫害。他愈吵情緒愈激動,甚至下跪、揚言要自殺,阻止警方抓人被捕的萬眾一路喊冤,警方則是連拖帶拉,將他押上警車,立刻送往警局由於案發地點是在高雄,萬眾等人傍晚就被押往機場。(黃文良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