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 HIGH翻天

  迎接2003年,在台北市就有四場跨年演唱會舉行。市府前廣場台北市長馬英九和歌手任賢齊合唱〔再出發〕,頗具有耐人尋味的政治意函。而總統府前的晚會也是熱鬧非凡,楊麗花以【歌仔戲】慶新年,樂團五月天也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倒數狂歡,新的一年來了,台北市活像瘋了似的,到處都是慶祝的人潮。總統府前的晚會到了五月天出場,一下子HIGH到最高點。還有楊麗花以歌仔戲和觀眾迎新年,算是所有場子裡最特殊的表演。中場總統陳水扁也到場致詞,期望台灣有個美好的一年。總統呂秀蓮也以釋放和平鴿,為台灣祈福。

  和總統府遙遙相望的台北市政府也熱鬧非凡,大牌歌手齊聚一堂,現場nonstop接力演唱。而市長馬英九和歌手任賢齊合唱一首再出發,馬英九事前精心準備,果然沒有出醜,從頭到尾一字不差唱完。而由華視頻轉播,在市立體育場的跨年晚會也是熱鬧滾滾,現場HIGH翻天。

  晚會結束後最可怕的就是大批人潮如何疏散,雖然捷運延長通車時間到凌晨兩點,但是好幾萬人趕著回家,每班列車還是擠得滿滿滿。而路上摩托車轎車穿插而行,台北市難得到凌晨還能看見塞車奇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