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陵三 信奉鬼谷子?

張秀曼 薛松乾 張良信 報導  / 桃園市

  相傳春秋時代,曾經有一位叫做鬼谷子的,憑著易經五行,縱橫各國,而事隔千年,如今在台灣,不但有超過上萬名的弟子,今天的成立大會,陳總統更是到場祝賀,而據說,由於曾經算出去年會有不少交通災難,讓交通部長林陵三,甚至因此還成了信徒。

  新年第一天,林口體育館湧入滿滿的都是鬼谷子的信眾,鬼谷子是誰?他是春秋時代善於謀略的縱橫家,流傳到民間,簡單說就是易經八卦、算命看風水的祖師爺,看弟子們拿著八卦圖跳太極舞呢。一回是很有禪意的打太極拳、一回又是青春活潑的帶動唱,慶祝台灣成立鬼谷子學術研討會。

  前來的貴賓來頭不小,除了陳總統,還有些政界人士,交通部長林陵三在裡面,信徒私下告訴我們,創會的混元禪師去年算出台灣有些空難,趕緊叫人傳話給林陵三化解,林部長在觀望體會一陣子後最近皈依,信不信由你,咱們外人還真是無法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