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槍戰 槍手斃命

馮亞倫 林容安  / 高雄市

  高雄市的ktv在跨年夜的歡樂夜晚傳出槍響。兩派原本就認識並且結怨的年輕人,在高雄市錢櫃KTV狹路相逢。混亂中,有人開槍打傷對方,但是離奇的是,開槍的人因為在近距離發射,居然被自己的彈跳彈給當場擊斃。

  剛剛才在酒店吵完了一架,又在KTV狹路相逢,兩派人馬,有人趕緊拿起放在機車上的大鎖,來不及的,就順手拿起ktv的鐵製告示牌,一陣窮追猛打,最後還有人拿出了刀子,混亂中,突然碰碰碰三聲槍響,小姐們一邊尖叫,一邊趕緊把耳朵給捂起來,賣黑輪的阿伯,更是嚇得推著車拔腿就跑。

  三聲槍響,兩人中彈,其中開槍的人,因為近距離發射,子彈卡彈,竟然打到了自己,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唱個歌卻鬧出人命,和他同行的朋友,情緒幾乎崩潰。死者在追打時,掉在地上的球鞋,是再也沒有機會穿上。2003年第一天,迎接他的,竟然是死亡。而熱鬧的ktv,卻還有年輕人吱吱查查,討論著要去哪裡續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