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名議員收了前金?

林容安 馮亞倫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檢調單位偵辦高雄市議長疑似賄選案,有重大突破。朱安雄的小姨子吳品芳,供出了賄款資金的來源和流向,其中十名高雄市議員涉嫌重大,專案小組已經準備大規模約談市議員。而檢方也在今天提訊朱安雄的妻子吳德美,她表示命運到此,不想多說。

  在看守所待了幾天,吳德美臉色蒼白,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妹妹吳品芳倒戈,把她和老公全供了出來,讓她的心情down了到最低點。新年第一天上班,檢調單位展開霹靂行動,一口氣提訊了吳德美、涉嫌擔任白手套的朱安雄辦公室主任賢繼禹,還有第一位被收押的市議員詹永龍,問題還是繞在他家裡搜出的那兩百萬打轉。詹永龍不漏口風,倒是朱安雄的小姨子吳品芳,全盤供出了賄款資金的來源和流向。

  吳品芳的供詞,指向十名市議員,涉嫌收受買票前金,檢方已經將二十八名議員限制出境。而人在看守所的朱安雄,除了水果,什麼也不吃,所方只好在他的飲用水裡,加入了營養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