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房車配備像豪宅

  全球低迷的景氣,在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一點也感覺不到。場內展出的超級豪華轎車,動輒超過上千萬台幣,不僅價錢比一般洋房還貴,車內配備更是應有盡有,讓車主坐在車子裡,就像住在毫宅一樣享受。

  汽車界年度盛會,北美國際車展,在底特律展開,場內最受矚目的,就屬這款勞斯萊斯轎車,不僅內部裝潢豪華,車頭的車牌還能自動收進車蓋裡,車門上也暗藏玄機,可以放置雨傘。

  德國賓士旗下的Maybach汽車也是配備齊全,有冰箱、按摩座椅,還有電視螢幕,買主都是擁有毫宅和私人專機的有錢人。

  再來看看這輛法拉利推出的拉風紅色跑車,貴的驚人,價值高達美金六十七萬元,折合台幣兩千多萬元,絕對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

  車商估計,全球約有四千五百位名流,願意砸銀子,買些和別人不同、甚至是獨一無二的高檔貨。因此就算時下經濟不景氣,但這些名貴轎車,絕不愁找不到買主。(王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