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正 藏五千萬?

林容安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疑似幫朱安雄買票的總操盤手,高雄市民政局長王文正遭收押,傳出還有五千萬賄款,來不及撒出去,被王文正藏了起來,成為檢方偵辦的重點。而對於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王文正的頂頭上司,高雄市長謝長廷,檢方則表示,辦案沒有上下限,有多少證據,就怎麼辦。

  涉嫌幫朱安雄買票的幕後大推手,高雄市民政局長王文正被收押,爆出給錢的地點,簡直像在演間諜片。包括約到咖啡廳,或是直接到議員家,來不及給的,就乾脆到王文正的辦公室直接拿錢。不過,還有更多買票錢,根本來不及撒出去,預估還有五千萬,統統被藏了起來,這些錢到底在哪裡,檢方也還在找。

  由於王文正是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得力助手,和高雄市政府關係匪淺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也在今天遭到二度約談,案情隨時會向上發展。正副議長聯合買票傳言不斷,副議長蔡松雄辦公室,乾脆直接唱空城計。一場高雄市議會選舉,正副議長、議員、官員,甚至連廟宇,都捲入了這場金錢遊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