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旅遊 獎勵員工

  經濟不景氣,各公司行號的年終獎金都在縮水,不過一家美商直銷公司卻擴大獎勵下屬直銷商,招待七百多位業續很好的員工,包下三架專機和已經暫停營業的日本宮崎海洋巨蛋,還讓員工走星光大道,這樣的大手筆,甚至上了當地的日本新聞,而這家公司在這躺獎勵旅遊後,業續馬上成長了二、三成。

  他們就是受盡尊榮的經銷商,公司為了獎勵他們包下三架飛機直飛日本宮崎,以省下轉機時間,一到機場,宮崎方面還請來一支歡迎部隊,包括幼稚員小朋友拿著咱們的國旗來接機,而前往飯店又是一路貴賓級待遇,看還有前導車呢,公司還訂下三百多間房間都是二十層樓以上,視野最好的。

  這還不夠,因整修而暫停營業的日本海洋巨蛋,為他們包下來又開了,最後公司還花了二十萬日幣掀開巨蛋屋頂,讓員工心 願隨氣球昇空,這事還上了日本新聞說這群台灣客人讓海洋巨蛋復活了,而這躺獎勵下來,員工士氣大振,這種獎勵您羨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