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節目暴徒鬧場

  至於在國際新聞,義大利一個現場談話節目,發生暴徒鬧場事件!二十幾個極右派【法西斯】青年,衝入正在播出節目的電視台攝影棚,追打一名回教領袖,整個過程,完全被攝影機捕捉下來。

  這個週五晚上的現場談話節目,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二十幾個年輕人衝進攝影棚,他們的目標是這個背對鏡頭的回教領袖、史密斯。史密斯看到一大批人衝著他過來,馬上抓起椅子想要自保,沒想到還是被團團圍住、推擠到牆角。攝影棚裡其他來賓和工作人員,也不敢上前阻擋,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史密斯被痛毆。

  這群年輕人打完人後,很從容的離開。離去前,還大吼大叫,示威一番。史密斯在現場恢復平靜後,帶著臉部被打傷的助理,站在鏡頭前大罵這些年輕人是膽小鬼,最後還高呼【阿拉萬歲】。

  這位史密斯是義大利一個回教組織的領袖。他公開批評十字架只不過是【一具屍體掛在兩片木頭上】,引發軒然大波,也使得自己在節目中慘遭痛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