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開工 成龍破土

  終於開工了,港府還特地請來天王巨星成龍,參加破土大典。再過兩年,這座比東京還要近的迪士尼樂園就會開幕,台灣的大小朋友們又多了一個更加便利的遊樂天堂。

  童話故事中的藍色尖塔城堡出現在香港特首董建華的身後,香港很快就會有迪士尼樂園了。星期天在香港迪士尼預定地舉行了一場隆重的破土典禮,迪士尼所有經典卡通人物全都上台載歌載舞,帶動現場氣氛,國際巨星成龍也出現在典禮上,開心的幫迪士尼打廣告,這是迪士尼在東京巴黎以外,興建的第三座國外主題樂園,迪士尼為了配合當地特色,在破土典禮上還請來舞龍舞獅,增添不少中國式的熱鬧氣氛。

  未來,香港迪士尼的藍圖中,也包括了中國式的庭園造景,迪士尼希望結合中西文化特色,吸引更多觀光客。香港迪士尼樂園興建地點將在香港大嶼山,佔地將近兩百公頃,最快預計後年六月,就可以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