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違規市民要抓

李正文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違規停車被員警開單,相信大部分的民眾都有這種經驗,不過現在有位台北市民他專門帶著相機在警局周邊拍照,要捕捉警察自己違規停車的鏡頭,然後上網公佈。連市長馬英九也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認為這樣才能讓市民心服口服。

  這可是吳逸源的新發現,蘇貞昌歡迎到台北縣的廣告,怎麼就立在台北市康定路的橋頭,他現在寫一封信,要馬市長去查一查,或是到台北縣去也立個廣告,當然這不是重點,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刮乾淨。萬華分局四周的紅線,就停著違規車輛,怎麼不拖吊,一整排警方專用的停車格,真的都是警用車輛嗎。台北市民吳逸源拿著相機抓違規,資料可都是物證、時間都齊全,讓交通單位看傻眼,連警方都佩服他的魄力,不過看久才發現,警察單位大多是老建築,停車位不足,現在真的也要體諒員警的苦楚。一個大牌子寫著禁止停車還在紅線上,擋風玻璃是張警局停車證,另外這頭,連贓車都停在紅線,一停好幾天。

  吳逸源說他是正義的報馬仔,不是抓耙仔,警察以身作則,市民都會心服口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